A1 Business

A.1商务有限公司是您最佳的选择。

A.1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,位于新加坡中央商业区。我们的核心业务包括新加坡公司注册,独资、合伙、公司秘书服务;不仅如此,我们还提供如虚拟办公室,网页设计服务、标志设计以及回墨印章等服务。

  • 廉价,快速和高效
  • 提供完整的商务解决方案
  • 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6点

我们的员工提供的服务展现着高度的知识水平,并且服务质量令人满意。并向许多在新加坡的企业提供专业的商务。

您将会以低廉的价格获得相关事宜的优质高效支持,范围从合伙/独资注册、准备未经审计的财务报表、企业报税、虚拟办公室租赁到传真及电话接听。

A.1商务公司还提供了打印服务,例如为公司设计精致而独特的标志。另外,我们的员工具有相关的技能,及适当的打印设备,以向您提供优质的回墨印章、信封、名片和信签纸打印。

在A.1商务公司,我们一直把顾客的利益放在第一位,在任何情况下向您提供最好的服务,以求达到客户的满意度。您可以向我们询问以上有关的商务服务的任何事情,我们将给予您最友好的协助。